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倾力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访县政协委员陈岚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1:00

见习记者 余来坤

  随着“两高”时代、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杭州城市国际化和2022年亚运盛会等机遇的到来,千岛湖旅游国际化进程逐步推进。当前全域旅游架构的基本形成,使淳安旅游已经具备了由国内IP向国际IP提升的空间和可能,这正是推动淳安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淳安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倾力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是淳安旅游今后发展的大目标和大方向,对于这个目标和方向,我充满着期待,也饱含为之奋斗努力的动力。”县政协委员陈岚表示。

  陈岚一直以来全身心投入到千岛湖旅游发展的工作中,在此次提交的提案中,陈岚建议,要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就要对标国际化标准,提升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水平,完善旅游管理体制,补齐淳安旅游短板,提升国际化旅游服务水平和能力;以2022年亚运会为契机,积极举办各类国际知名体育赛事,吸引国际游客进入淳安休闲度假旅游;以国际化项目招引为抓手,吸引国际知名品牌项目进驻,造浓千岛湖国际化氛围;加强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或引进一批了解国际规则和标准,具备国际化经营服务水平和能力的专业人才,为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