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288件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8:00

见习记者 王巾豪

  记者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获悉,截止二月二十二日十七时,大会共收到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88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委员会经过会前预审和会议期间的审查,立案228件,34件内容相近的意见、建议予以归并,26件作为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67件,占总数的29.4%;政治建设方面提案10件,占总数的4.4%;文化建设方面提案14件,占总数的6.1%;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13件,占总数的49.6%;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24件,占总数的10.5%。

  会议闭幕后,对已经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县委办、县府办,及时协商确定承办单位并进行集中交办。同时,认真落实重点提案制度,通过多种形式,做好提案的协调、督办和跟踪服务工作,力争通过高质量的提案办理,助力党政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推动我县“十四五”精彩开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