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2:04

见习记者王巾豪

2月24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237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实到委员223名。

本次大会主持常委是:刘小松、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邵文涛、汪雪梅、邵全胜、方为宾、方福水、叶斌英、汪书芬、余运德、陈华进、郑斌、郑晓峰、胡红宝。

县委副书记赖明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补选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选举正式候选人进行依法选举。会议补选郑志光为县九届政协主席,商松懋为县九届政协副主席,卢合理、吴玉玲、余建成、余顺明、张辉、陆新辉、洪莉、黄雅琴为县九届政协常务委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