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2021年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扎扎实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努力交出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高分答卷” 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4:17

记者 江晓帆 唐家凯

2月23日下午,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2021年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学改转优”为主题全面开展数智攻坚年和狠抓落实年“两个年”活动,扎扎实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能力实现显著提升,努力交出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县领导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吴克青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契机,是推动杭州高质量发展、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内在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问题是巡视工作的风向标,也是抓好整改的主攻点。各地各部门要逐项逐条对照巡视反馈问题,不断提高巡视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要做到“八个着力”:着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回头看”,切实解决学深悟透笃行不够问题;着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解决发展动能积蓄不够问题;着力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解决科学精细治理不够问题;着力深化美丽中国样本建设,切实解决生态修复质效不够问题;着力正风肃纪反腐,切实解决“两个责任”落实不够问题;着力打造“一流施工队”,切实解决干部能力本领不够问题;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解决有形有效覆盖不够问题;着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切实解决重点阵地管理不够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责任抓整改、系统推进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严督实考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中央巡视的经验和作风,以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高质量完成市县巡察全覆盖,推动监督全方位,促进能力全提升,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的“利剑”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