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50件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2:07

见习记者 余来坤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截止2月23日12时正,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150件。

经分类统计,这150件代表建议中,涉及高标准保护方面18件,占12%;高质量发展方面42件,占28%;高品位建设方面27件,占18%;高品质民生方面63件,占42%。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大会上所提出的代表建议都是代表们在深入走访、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依法向大会提出的,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地方国家事务、共谋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这些代表建议对于认真落实县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建议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会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所有代表建议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有关机关和组织要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将办理情况答复代表,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