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4:04

记者 汪苏洁

2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郑志光和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翁江涛等政协领导,以及县政协秘书长邵全胜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克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辞去主席、副主席决定(草案)的讨论情况,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以及《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淳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