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旅游 新春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8:56

记者 郑文彬 通讯员 马国铭

日前,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春节黄金周7天千岛湖景区共接待游客7.85万人,同比增长6.94%。其中,东南湖区共接待游客1.97万人,同比增长193.99%。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明祥和,各大景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就地过年”年味十足,城市游、乡村游、骑行游等文旅产品受到广大游客青睐,我县旅游实现“开门红”。

得益于千岛湖景区2月门票全免优惠政策,游客来千岛湖旅游兴致高涨,各旅游景区景点游客量明显增多,景区船票、景区艇票收入方面同比分别增长了29.83%、68.46%。千岛湖景区迎来新春“开门红”,带来了酒店、餐饮行业的持续火爆,出现了一床难求、一桌难寻的酒店爆满、餐饮红火局面。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游客进得来、玩得好、走得畅,我县旅游部门精心做好两大湖区的提前准备和统筹谋划,并于节前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成立联防联控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同时增派游船、游艇公司工作人员做好窗口队伍秩序维护、安全社交距离提醒、提前查验行程轨迹等工作。码头公共区域、游船、游艇、景点等企业主体,也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所辖区域人员登记、卫生保洁、防疫消杀等工作,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