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实干担当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4:46

本报评论员

人勤春来早,奋发新作为。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我们向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在淳安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为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动淳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宝贵智慧和力量。

刚刚过去的“十三五”,是淳安历史上脱胎换骨、深度转型的五年,面对生态红线等上位规划的调整、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等多重复杂的风险和挑战,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坚定“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坚决破旧立新,凝聚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生态本底更加夯实,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百姓福祉切实增强,创新活力日渐迸发。

新目标引领新航向,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全县上下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抢抓新发展格局全面构建、共同富裕重大部署、区域一体化加快推进、生态特区整体突破、亚运盛会全面赋能的机遇,凝心聚力、务实肯干,努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先机,切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步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和本次县“两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担当为“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建设增光添彩,以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