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汤圆甜甜情相连 情意绵绵话团圆
发布时间:2021-02-26 12:48:38

通讯员 蒋红霞

blob.png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坚守一线的垃圾分类指导员、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的温暖,1月26日上午李家坞社区睦邻驿站开展了“汤圆甜甜情相连·情意绵绵话团圆”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blob.png

blob.png

  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早上6点就开始忙活,煮汤圆、分汤圆……睦邻大使穿梭在辖区19个垃圾分类点,将暖暖的汤圆送到了坚守一线的垃圾分类指导员手里,为他们送上社区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境发展作出的贡献。

blob.png

blob.png

  千中团员志愿者以入户到家的形式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将热腾腾的汤圆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与老人拉家常,同时给老人们打扫卫生。

  党建引领聚活力,喜迎元宵庆佳节。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一个个温暖的笑容、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为辖区老人带去了节日的快乐;让坚守一线的垃圾分类指导员感受到更多社会的尊重和关爱;睦邻大使和团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传递爱心暖民心,让社区更加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