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浓情元宵 开发集团党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26 18:15:00

通讯员 胡海燕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开发集团下属西南片分场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千岛湖镇施家塘社区慰问了社区的困难户和独居老人,送去支部党员们的亲情关怀和节日温暖。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林场支部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水果、汤圆,一齐来到社区困难户和独居老人家中,了解他们家里最近的经济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现状,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勉励他们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还积极参加社区元宵节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做好活动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多年来,西南片分场联合党支部一直坚持开展节日慰问,把帮扶社区困难户、慰问独居老人成为踊跃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重要载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