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燃!200余名骑行爱好者享春天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8:56


近日,“携手沐春风骑行迎亚运”活动在千岛湖珍珠广场启动。200余名骑行爱好者沐浴着春光,共同开启了喜迎亚运的骑行之旅。

当天早上8点,参加活动的200余名骑行爱好者陆续在珍珠广场集结,整装待发。他们戴着头盔,推着山地车,一人一车,车上插着“携手沐春风骑行迎亚运”宣传小旗,动感十足。“千岛湖有着最美的环湖绿道,趁着大好春光,踏车骑行,不仅能饱览沿途的风景,还能把健康运动、支持亚运的公益环保理念传播出去,很有意义。”一位来自县融媒体中心的员工笑着说。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骑手们踏上了骑行旅程。途经青溪大道、环湖北路、明珠花园步行街、千岛湖广场等地,一路湖光山色,让人心旷神怡。

风景如画的千岛湖骑行绿道,被网友赞为“骑行天堂“。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骑友们汇聚千岛湖,成为一道流动的新风景。骑行早已成为千岛湖健康生活符号,成为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纽带。“下一步,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积极营造喜迎亚运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来千岛湖骑行、休闲、旅游,为亚运赋能。”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邵建来 王建才 杨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