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中学英语教师培训“充电”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8:05

通讯员 陈忠泽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县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及大组成员齐聚南山学校新录播教室,交流分享教研、备课建设经验,布置新学期教研工作,大家以饱满、激昂的“龙马精神”迎接新学期。

blob.png

  会上,来自南山学校的钱瑛老师从“立德树人为灯,追求品质南山”和“研学相长为路,不待扬鞭自奋蹄”两方面介绍了南山英语备课组建设特色汇报。

blob.png

blob.png

  来自汾口高中的方雅芳、汾口中学的蒋苏花老师先后作了经验交流。方老师分享了学校高三外语复习备考的一些做法,结合农村高中英语特点,着重介绍了教师听评价课(常态课和同课异构)和学生培优辅差方面的具体做法。蒋老师用生动形象、接地气的语言,介绍了汾口中学的英语教研团队,并自制一段英语教研团队的抖音视频。

blob.png

  会上,教研组对中学英语教学和教研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