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淳召开郑荣胜讲话 董文吉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9:20


3月3日至4日,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淳安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农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交流了各地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市人大农委委员、市人大农业和农村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农工委负责人,以及市农口各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咨询专家农业农村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荣胜指出,淳安的三农工作在全市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意义,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争取为全市三农工作提供更大的助力和更好的借鉴。

郑荣胜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对淳安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要以系统观念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找到保护、发展、富民之间的通道和实现形式,推动三农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千岛湖的历史贡献、功能定位和现实意义,形成助力淳安发展的更强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统筹做好城乡一体化和东西部协调发展工作。要拿出具体举措,以更加切实的举措来推动淳安城乡高质量发展和特别生态功能区高质量建设。他也要求淳安广大干部群众要心怀感恩,勇于担当,肯定成绩增信心、学习精神提站位、心存忧患补短板、突出重点抓督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脚踏实地的努力、更加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自身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作交流发言,希望市人大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淳安保护与发展工作,深入调研、系统谋划、共同推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传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瑶记农产品加工项目、文昌镇西河村美丽乡村建设、王家源百源经济项目。


记者/徐帆锦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