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建委来淳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8:57


3月3日,市建委村镇工作专家服务组一行来淳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专题活动,以“座谈培训+现场指导”的方式,为我县美丽城镇建设、农村污水治理、农房建设、违建防控等工作提供经验、纾难解困,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动能强保障。

座谈会上,市建委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县过去一年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辅以生动实例,为我县镇村干部送上了内容充实的“新年第一课”。

“我认为此次市建委‘三服务’的形式非常好,专家授课的方法和内容都非常接地气。接下去,我们镇也会把学习到的新理念、新经验运用到基层的建设工作中去,持续推进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临岐镇副镇长郑小峰说。

当天下午,专家服务组还分两组赴乡镇进行现场指导。在姜家镇,服务组现场查看了邻里中心、西坡精品民宿、安麓酒店等项目,了解美丽城镇建设进程,并共同探讨新发展思路。在枫树岭镇,服务组现场查看了下姜村的污水运维、农房建设、绿道建设等工作,后还赴枫树岭村指导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工作。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省市相关要求,以此次“三服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新知识新技术深入基层镇村,助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方婷婷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