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抓好教育整顿 打造政法铁军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1:00

记者 汪苏洁

  3月4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赖明诚,副县长李浙峰、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参加会议。

  会上,赖明诚指出,政法队伍是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县政法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绩,政法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利于进一步清除政法系统顽瘴痼疾、补齐队伍建设短板弱项,有利于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淳安政法铁军。

  赖明诚要求,要提高认识,扛起政治责任,从严治党,以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要聚焦重点,确保高效推进,紧扣总体目标、把握工作重点、攻坚突破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有机统一,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整顿工作全过程,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淳安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求,扎实做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合力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助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