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为亚运添彩 为创文助力 我县启动“3·5”学雷锋主题月活动 赖明诚出席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3:00

记者 江晓帆

  3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淳安县委共同举办的“为亚运添彩·为创文助力”三五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实践日活动在千岛湖广场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周妙荣,县领导赖明诚、汤燕君、洪永鸿、黄青、何建法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健美操《你笑起来真好看》、诗歌朗诵《中国梦》、舞蹈《祖国,我永远祝福你》、歌曲《世界需要热心肠》、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等节目精彩呈现,以丰富的艺术形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此外,活动还表彰了淳安县功勋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公益)组织,并为雷锋广场志愿服务队、亚运志愿服务队、亲子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等五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服务性质和特点,通过宣传展示、案例分析、互动体验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防范诈骗等知识,并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家电修理、健康义诊、理发按摩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活动月期间,雷锋广场志愿服务队将于每周六在千岛湖广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联盟、乡镇文明实践所、直属团组织也将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亚运浓厚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