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南山学校班队活动党史教育成主题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1:00

通讯员 钱志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日前,南山学校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主题班队课暨“百名党员讲党史”活动,拉开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先行先学序幕。

  新学期开学以来,南山学校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密部署,统筹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在当天的班队课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走进课堂,为全校两千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有的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有的为学生讲述边防部队官兵卫国戍边的英勇壮举;有的为学生宣讲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例;有的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展板、讲党史故事,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