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湖畔习习拂春风 山城处处有“雷锋” 永恒的正能量真真切切传送中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5:00

记者 江晓帆 唐家凯 余青青 徐璇 通讯员 汪建林 王惠娟 杨阳 王玉秀 王秦 毕毅斌 何晓芬 谢航凯 冯湘婷 王蓓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条光华永放的“雷锋金句”,已化作千岛湖畔真真切切的惯性行动。“3·5”期间,我县城乡学雷锋活动广泛开展,真实呈现着“春天般的温暖”。

blob.png

  县卫生健康系统“护卫生命、天使血缘”无偿献血活动在千岛湖广场举行,广大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加,以涓涓热血彰显救死扶伤的担当,传递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活动当天共有50多名医护人员成功捐血,献血总量达24000毫升。

  3月5日,千岛湖镇西园社区以“弘扬雷锋情、最美巾帼风”为主题,联合千湖口腔医院、梦幻主流理发店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学雷锋、庆“三八”活动。妇女志愿者们为居民理发、保健,开展垃圾分类、反家庭暴力、妇女维权、食品安全及计生政策等方面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blob.png

  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千岛湖新城银泰项目超英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千岛湖镇残疾人托养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等地,组织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活动,为残疾人及老人们清理环境,服务起居,送上生活用品。千黄高速公司青溪中心站的志愿者们和江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带去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送上慰问品。江滨社区还携手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及辖区居民开展了“3·5”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县城管局威坪中队组织开展的献血活动更是激情洋溢。

  千岛湖镇中心幼儿园富力分园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讲雷锋故事,传雷锋精神。在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对幼儿园外围马路两侧地面、入门栅栏等地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向路人发放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为有效解决采茶用工荒难题,汾口镇党委政府帮助种植大户跨区域招聘采茶工,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校园小小志愿者等走进茶园开展义务劳动,并利用直播电商销售推广千岛湖茶,助力优质农副产品拓展销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