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对标对表 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张鸿斌主持 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03-10 08:36:48

记者 江晓帆 唐家凯

3月9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以“头雁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为推动淳安高质量发展凝聚蓬勃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黄海峰指出,淳安是杭州市唯一的革命老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层起源地、坚定践行地、直接受益地、忠实担当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用党史教育的成果展现“两个维护”的成色。

黄海峰强调,要充分利用淳安独特的党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重点做到“四学四争”。要学出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衷心爱戴,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淳安的殷切期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于责,争当“学在身边”的标杆。要学出过硬本领,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持常学、常悟、常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切实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的能力素质,争当“悟有所获”的标杆。要学出为民情怀,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树牢党的为民宗旨,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争当“办求实效”的标杆。要学出争先意识,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紧扣发展双提年、改革创新年、狠抓落实年“三个年”主题,奋力开创生态保护、深绿发展、美丽建设、幸福生活等工作新局面,争当“勇开新局”的标杆。

黄海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要坚持分类指导,突出以上率下,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尤其要重视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要突出特色亮点,注重统筹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良性互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