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革命题材电影《前黄双英》开机
发布时间:2021-03-10 09:00:16

  革命题材电影故事片——《前黄双英》正式于2021年3月5日开机。演员曹元泰、刘恩泽、左百韬、叶萧秋等担纲主演,一众活跃在影视圈的青年演员齐聚浙江永康,导演、老戏骨陈兵担纲执导,将再现这一门双英的精彩故事内容。


  该片在讲述感人的革命故事之余,将把浙江永康、缙云等地独具韵味的非遗文化和五金精粹还有民居和、实景山水及当地民俗地方特色文化,有机地穿插融合,并深度结合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丽水之干”,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使故事的格局得以放大、更有看点。团队成员有着多部国产影片的摄制经验,力求为中国电影屏幕吹来一股清新的风。他们多次踩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地毯,参加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展映,多部作品在中央电视台六套的电影频道播出。

  为更好地进行该电影的创作,该片出品方精心创作,从剧本入手,几异其稿。他们广泛邀请电影界的知名专家深入研讨剧本,悉心听取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浙江省文艺评论协会等资深专家及优秀电影人和各级领导的建议要求。力争把这部选题好、角度新颖、领跑同类题材的电影作品打造成有历史底蕴、有深度、有内涵的优秀建党献礼片,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

  该片出品人、总制片人李东是浙江永康人,他在北京生活工作二十余年,心系家乡电影事业,有着浓厚的电影情怀,回家乡拍电影,实实在在体现了文化浙商回归力度。剧组表示:为更好地完成这项使命光荣的艰巨任务,全体成员要“以工匠精神打造影视精品”的作为共同努力的方向。(黄万军 项可)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