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 党员教师引领“时尚”
发布时间:2021-03-24 08:49:47

通讯员 王传君 钱一君 

记者 余青青

安阳中小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党员带头、全校师生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该校深入学习垃圾分类法律法规,分类负责人从垃圾管理方面进行具体详尽解读,有效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了解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承诺书,进一步知晓垃圾分类注意事项,避免认识上的误区。激励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

党员教师们还带领师生走进村巷,捡拾垃圾,发放倡议书,并细心地指导村民按照规定投放垃圾,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通过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统一认识,明确了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和倡导者,为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结合‘小手拉大手’,希望通过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带动学生家长、周围村民共同参与,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工作氛围。”该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