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习近平同古巴领导人互致信函
发布时间:2021-03-28 17:51:00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和古巴共和国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复信,感谢古巴领导人祝贺中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习近平表示,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近年来,中古传统友谊日益深化,友好合作全面发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古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两国友谊得到升华。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古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日前,劳尔·卡斯特罗和迪亚斯-卡内尔向习近平致函,代表古巴共产党、古巴政府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高度赞赏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消除极端贫困斗争取得伟大成就,提前十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确定的消除贫困目标,表示古方愿坚定不移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