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生态综合保护工作推进会第2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强举措 紧盯目标抓落实 确保各项保护工作高质量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7:00

记者 江晓帆

  4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召开生态综合保护工作推进会第2次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明晰责任,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综合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保护工作高质量完成。

  县领导许海波、管国良、余飞、罗宝华、商松懋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就“一巡多功能”、垃圾分类、黄土裸露整治、年度生态综合保护专项工作任务、四个污染防治方案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其他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张鸿斌指出,自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县各乡镇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动真碰硬、务实推进,“一巡多功能”机制、生态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鸿斌强调,要量化目标,坚持一张图作战。围绕“数字”赋能千岛湖生态保护,紧盯全年环保工作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难点瓶颈、进度安排等进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问题,坚持一体化治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精准化梳理解难点、科学化治理通堵点、数字化管理显亮点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要统筹协调,坚持一揽子保障。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生态环境分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加强督查考核,加大奖惩问责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