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对标对表自查自纠 齐心联动补齐短板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4:40

记者 王筱倩 杨波 

4月6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带队深入丰家山小区、马路村、朝阳新村、周坑村、千岛湖高速出口等地,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在丰家山小区、朝阳新村等地,黄海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楼道、停车场等地,查看了公益广告、车辆停放等问题。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事关淳安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市创建标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作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持续开展卫生整治和垃圾清理,不断提升人居环境。

在督导过程中,黄海峰边走边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深化“三服务”作为推动文明创建和国卫复评提质增效的有效载体,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组织的服务触角延伸到社会管理的“神经末梢”;要做好基层宣传引导,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和国卫复评,带动群众在一言一行中播撒文明种子、凝聚向善力量,形成“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创建格局。

黄海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县领导要以上率下,加大督导频次,强化督导力度,深入基层一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乡镇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市民综合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县领导汤燕君、余红英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