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假期进出城车流量近26万辆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0:00

通讯员 方小毅

受高速免费通行、返乡祭祀及淳安疫情低风险等因素“刺激”,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人流、车辆大幅增加。交警大队科学疏导,精准管控,小长假期间全县车辆进出城总流量达259424辆次,其中进城131703辆次,出城127721辆次。共接交通事故报警101起,同比下降34.41%。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人员伤亡道路交通事故。

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员屯警路面,重点加强墓区、景区道路交通管理。各辖区中队每天组织不少于一次酒驾整治,对农村道路加大弯道实线超车及其他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节假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35起,涉酒案件2起,无证驾驶案件1起。在昌文线发生大范围山体塌方致使交通中断的突发情况下,立即联动交通、应急等部门发出警示,并专门安排6名警力组织现场分流。

此外,为确保浙A区域号牌办理进度,网办中心继续实行早8时至晚10时14小时工作机制,并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人现场指导或接听咨询办理电话。三天共受理184辆机动车提交的数据资料,顺利为141辆机动车办妥区域号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