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清明小长假车站客流呈“牛市”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4:49

通讯员 邵文才 钱一帆

清明小长假期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运输服务中心、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障了节日道路运输安全、有序,旅客出行便捷。

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县各车站均实行长态化防疫,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活动。千岛湖客运中心和客运总站在推行网上售票的同时,各车站增设了售票窗口,延长了售票时间,设立节日咨询处。城区主要线路加密公交班次及增开了高铁快速车班次,车站组织服务小分队忙碌在整个节日之中。

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各汽车客运站共发送班车0.1951万班次,输送旅客3.7718万人次,与2020年同比上升66.14%;铁路共输送2.8214万人次;高铁接驳共发送313班次,运输1.2423万人次,与2020年同比上升156.99%;千岛湖城市公交共发送0.2482万班次,运输13.3752万人次。与2020年同比上升188.50%。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客货滞留现象,以及无序竞争和重大投诉事件,全县节日运输呈现平稳顺畅态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