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分类石林在行动!晒一晒、红红脸、出出汗!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5:44

为实时反映石林镇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规范垃圾分类投放秩序,褒扬“优等生”、激励“落后生”,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比学赶超助推仙活石林建设的良好氛围,石林镇公布了4月垃圾分类“红黑榜”。

本月石林镇突击小分队对7个行政村检查共发现问题8处,其中包括治污运维“问题榜”2处,镇生态办第一时间下发整改清单,督促各个村落实整改。对黑榜村的村书记将由分管领导进行约谈,进一步压实村书记责任。在实地检查的同时,突击小分队的成员与村民就垃圾如何分类,开展现场交流指导。接下来石林镇将组织村干部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推进村干部和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参与“桶边督导”工作,壮大突击小分队的队伍,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督查。

石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镇生态办严格执行“一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的考核办法,分三个突击小分队,不定时对集镇以及七个行政村投放点进行检查和打分,并每月公布垃圾分类“红黑榜”,目的不在排名,而是通过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提升整个环境面貌,助力美丽城镇的发展!

通讯员:唐佳男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