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欧足联确认四城市尚未明确欧锦赛观众入场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10 11:51:18

  新华社伦敦4月9日电(记者张薇)欧足联9日确认,12座承办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城市中尚有罗马、慕尼黑、毕尔巴鄂和都柏林没有提交他们关于允许观众入场的计划,但在19日之前仍有机会补交材料。

  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一年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距离揭幕还有2个多月,12个举办城市本应在7日前向欧足联提交观众入场计划。根据欧足联此前的意向,欧锦赛比赛必须场场有观众,而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越多越好,但由于欧洲多地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包括揭幕战所在地罗马在内的4个城市都未能“按时交卷”。

  不过,欧足联9日表示,上述4城可以在19日之前补充相关计划,而欧足联关于这4座城市承办比赛的最终决定将于19日做出。

  欧足联同时透露,另外8座城市计划的上座率在25%至100%之间。布达佩斯打算全席对观众开放,前提是观众能满足严格的入场需求。圣彼得堡确认上座率可至少达到五成,而且4月底之前还有可能提高这一数字。巴库承诺的上座率也是50%,阿姆斯特丹、布加勒斯特、哥本哈根和格拉斯哥计划中的上座率则在25%至33%之间。伦敦表示3场小组赛和1场16强对决的上座率至少可以达到25%,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则有望进一步提高上座率。

  欧足联强调,受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球迷要想去非所在国看球仍存在很大难度。目前,只有巴库所在的阿塞拜疆、布达佩斯所在的匈牙利和圣彼得堡所在的俄罗斯3个国家有计划对前来观看欧锦赛的外国球迷实行旅行管制“赦免”或可以免除隔离。当然,球迷必须履行具体的相关规定才能入境,其中阴性的新冠病毒检测证明必不可少。

  欧锦赛计划于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