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多伦县一批阿根廷牛肋排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
发布时间:2021-04-11 10:01:35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0日电(记者于嘉、魏婧宇)记者1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多伦县发现一批阿根廷进口牛肋排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有关货物已封存,未流入市场。

  日前,多伦县疾控中心在对进口冷链食品开展常态化监测过程中,发现一批阿根廷进口牛肋排中一件包装存在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发现异常后,多伦县疾控中心严格依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技术指南进行复检,并送锡林郭勒盟疾控中心复核,10日经复核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多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迅速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应急处置措施,同步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并对所有货物接触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目前,因及时检测和封存,有关货物未流入市场,涉疫货物的直接接触人员和直接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相应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