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中国援助新冠疫苗抵达所罗门群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5:00

  新华社悉尼4月12日电(记者郝亚琳)霍尼亚拉消息:中国政府援助所罗门群岛新冠疫苗交接仪式12日在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的总理府举行。

  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和所罗门群岛卫生部长托加马纳签署了疫苗交接证书,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出席并见证了交接仪式。

  李明表示,所罗门群岛是第一个从中国收到疫苗的太平洋岛国。中国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已在实践中得到充分检验。他说,希望中国援助的疫苗能帮助所罗门群岛人民建起战胜疫情的坚固防线。

  索加瓦雷和托加马纳衷心感谢中方捐赠疫苗,表示中国援所疫苗对挽救生命、保护健康安全至关重要。所方珍视同中国友好关系,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推动所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这批由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于11日晚运抵霍尼亚拉。李明、所罗门群岛副总理梅兰加、托加马纳等前往机场迎接。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