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应急管理局 红色遗址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7:53

通讯员 程玉珺 记者 汪苏洁

日前,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位于枫树岭镇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司令部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县委县政府“三个年”专题攻坚行动,成立了红色党史宣讲队、绿色发展护航队、安全风险防范队、助企服务帮困队、防灾减灾先锋队、数字应急创新队,授旗以明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职责使命。随后,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大练兵活动,通过队列训练、智能化单兵系统实操演练、徒步行军等项目,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打造“讲政治、真担当、严纪律、抓实效”的淳安应急队伍。

近年来,县应急管理局以“党建+应急”管理为抓手,探索“一科室一品牌”特色党建,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强抓“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三条主线,在改革中稳步融合,在创新中蓄力作为,在问题中探索推进,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完善防灾减灾体系,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事故发生,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控制在较低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