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百名党员坚守初心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2:58


□见习记者 陆吟 记者 王建才 通讯员 占红媚

近日,春光明媚,在里商乡村坑村最美茶园大拇指岛上,来自里商乡的百名党员齐聚于此,参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百名党员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党员们身穿红色马甲,在翠绿的茶叶丛中排列出“100”的形状,各个精神饱满,胸前佩戴的党徽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在这支队伍中,有几位年近60岁的老党员,他们出生在艰苦的60年代,小时候吃过苦,现在也尝过甜,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谋幸福的体会异常深刻。回想峥嵘岁月,忆起革命先辈,老党员们无不动容。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感恩党带领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里商乡党委书记唐敏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里商而努力奋斗。接下来,里商乡将持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