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为文明“加码” 创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9:17


为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连日来,我县各社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清洁家园创文活动。

七星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小区管理的同时,增派人员做好疏通清洗下水道、补种花卉苗木、修补破损游步道等环境美化工作,认真清除卫生死角,清除蚊蝇滋生地,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在小区明显位置摆放文明提示牌、悬挂横幅标语,让居民了解创建进展情况,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知晓度。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税务局、农发集团40名志愿者联合南山社区1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网格集中督导工作和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分组在辖区内清扫垃圾、清除楼道小广告、擦拭公益广告及宣传栏,还对来往的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相关知识,倡导共同创建美好的居住环境。

望湖社区温馨支部联合审计局支部党员沉入小区,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共筑文明县城”的清洁家园活动。这次活动以“小区内自转”为基本形式,整个过程由社区先宣传、巡查,再劝导、整治,再宣传、巡查,确保成效实效。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楼栋单元、边坡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党员干部带头打扫卫生更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极大提升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


通讯员/何胤昉  胡晓欢  徐晓玲  邵礼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