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突遇交通事故 城管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0:20


“城管同志,汾口一桥桥头有车子把护栏撞坏了,你们抓紧来看一下!”前不久,县城市管理局汾口中队队员小冯接到了群众的反映电话。得知这一情况,四名城管队员迅速出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近10米护栏被撞散落一地,事故小轿车车头也严重受损,所幸并无人员伤亡。“最近我父亲身体不好,我一直在医院陪护,已经两天没休息了,刚刚转弯时,眼睛一花就撞上去了。”面对突如其来的遭遇,驾驶员余女士仍惊魂未定。

见状,城管队员一边勘验现场做好笔录,一边耐心安抚余女士的情绪:“好在这个时间路上车、人都不多,没有造成其他严重后果。以后开车驾驶一定要时刻谨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呀!”

同时,城管队员还联系了环卫,让其快速清理被撞毁的护栏及车辆破损残留的碎片,避免第二天对出行造成影响。待现场清理完毕,余女士安全离开后,城管队员才离场。


通讯员/余士刚  记者/徐帆锦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