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汪宅小学:学党史铭初心 筑信仰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0:44

通讯员 姚宝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千岛湖镇汪宅小学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4月14日下午,县政协原副主席朱宝华同志为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学党史铭初心,筑信仰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朱宝华主席曾在陆军第27集团军服役,1986年任团长期间奉中央军委命令开赴云南老山前线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任务。课堂上,朱宝华结合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的自身经历,从“党的来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推翻帝国主义”、“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居危思安,心中有党,心中有国”等五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涵义和实践意义。教育大家要铭记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并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聆听着老战士讲述的参战往事,党员教师们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老兵身上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传统,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守正担当、务实创新。此次党课学习理论结合老兵亲身战斗案例,令人受益匪浅。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