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镇全国肿瘤周活动撑起健康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6:54

通讯员 徐虹

blob.png

  4月15日-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了普及科学防癌理念,逐步提升公众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公众培养健康生活方式,4月14日,县疾控中心、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及县一院医共体威坪分院在叶家村文化大礼堂开展“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全国肿瘤周宣传活动。

blob.png

  在活动现场,特邀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王学军给居民普及抗癌相关知识,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区危害。活动现场近200听众,座无虚席,氛围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专家还在现场回答居民提问,并开展专家义诊活动。家庭医生健教服务队提供免费测血压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人数达150人。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居民能够主动了解相关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对癌症防治的知晓率,让健康宣教真正起到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