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守初心 润心鼓劲再扬帆 县政协举行“守初心、强信心、比作为、开新局”思想大讨论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9:00

记者 汪苏洁

  4月14日下午,县政协举行“守初心、强信心、比作为、开新局”思想大讨论。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出席活动。

  “我是一名基层农业干部,也是一名政协委员,我的初心使命就是尽我所能帮助农民管好田间地头,过上好日子……”讨论会上,政协委员以讨论交流的形式诠释着这份光荣和使命。

  讨论中,13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人生感悟,或讲述履职经历,或回顾深刻历史,或畅想美好未来,他们以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淳安政协人新使命、新担当、新风貌。本次讨论不仅是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之花的散播,县政协以此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及时部署、迅速行动,政协领导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政协委员实践学,通过召开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邀请党史专家授专题党课,开展红色走读活动,还组织委员参与省市政协学党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县政协已组织相关党史学习教育15场次,58名政协委员参与并作发言交流400余条。此外,充分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等载体,丰富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书香政协”建设、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学出政协特色、答好政协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