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溪司法所耐心细致解纠纷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2:11

通讯员 邵裕来 方雨昕 记者 邵建来

  近日,县司法局青溪司法所调解处置了一起因美容而引发的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万多元。

  日前,青溪司法所接到吴某的调解申请,称其在某美容店做美容,店内没有公示价格,且店员洗脑推销其做了不少的美容项目,总计消费3万元,当事人称商家涉嫌欺诈,要求退费。

  经了解,吴某近年一直在该美容店进行美容消费,去年的一天到该美容店做日常美容护理项目,在该店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吴某先后做了眼部美瞳、纹眉和点痣项目,最后结账金额共计3万元。事后,吴某感觉项目做的并不像店家说的那么好,且费用过高,涉嫌欺骗消费者。双方为此纠缠了一年多。

  在组织调解过程中,经营者认为自己的服务和产品已经被消耗,运营成本高昂,不能接受吴女士提出的退返消费款项要求;吴女士称美容效果言过其实,且消费金额过大超出经济承受力,希望经营者退返美容消费款。

  经过调解员耐心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由该美容店退返已消费金额中的2.4万元给消费者吴女士。

  近年来,消费纠纷案件数量逐年增加。调解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请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合理消费、理性消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