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做好党史图书发行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5:00

通讯员 徐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系列图书在县新华书店得到广大读者的青睐。

blob.png

  在书店一楼大厅醒目处设置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的专题展台,《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党史知识问答》《共产党宣言》等图书整齐陈列,涵盖党史、人物传记、党建读物等,以多维度视角为读者展示了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等方面的书籍。

  老党员叶先生正在翻阅党史学习图书,“党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市民何女士带着孩子也在专柜前选购党史图书,她说:“我们伟大的党经过百年奋斗,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我要让孩子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blob.png

  新华书店徐经理介绍,近段时间来,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很受欢迎。书店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积极组织货源,集中展示,制作宣传海报,并计划邀请党史老师在卖场举行宣讲,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近几日,县新华书店精心组织,调配人手,加班加点深入党政机关、各乡镇、农村、学校、企事业单位进行征订配送服务,用最快的速度将沉甸甸的、承载着数代中国共产党人智慧和心血的党史学习指定教材,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让广大读者特别是农村党员能在第一时间进行研读学习,架起了悟原著学原文的桥梁。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