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因感染疟疾入院
发布时间:2021-04-17 08:45:00

  新华社伦敦4月15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15日透露,他3月底在代表加蓬队回国比赛期间感染了疟疾,如今已入院治疗多日,不过自己感觉日渐良好,期待早日回归赛场。

  奥巴梅扬最近一次代表阿森纳出战是“兵工厂”8日主场1: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此后,他缺席了阿森纳11日客场3:0完胜谢菲尔德联的英超比赛。而就在15日阿森纳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开始前,奥巴梅扬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了自己入院的近况。

  “我在加蓬代表国家队参赛期间感染了疟疾,这周已在医院住了几天。但我每天都觉得有所好转,感谢出色的医生们迅速查出了病因并展开治疗。过去几周我感觉很糟糕,但我会尽快以更强大的状态回归。”奥巴梅扬说。

  阿森纳当日客场4:0大胜捷克球队,从而以5:1的总比分挺进欧罗巴联赛四强。接下来,“枪手”将与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领衔的比利亚雷亚尔争夺决赛席位。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