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印度关闭古迹遗址等以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发布时间:2021-04-17 08:38:00

  新华社新德里4月16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考古调查局16日宣布关闭所有下辖的古迹遗址和博物馆,以遏制新冠疫情的蔓延。

  考古调查局当天发表公告说,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决定立即关闭下辖的所有受国家保护的古迹遗址和博物馆,直至2021年5月15日或等待进一步通知。

  去年第一波疫情暴发时,印度也采取了类似措施,自去年3月17日起关闭了全国总共3691处受国家保护的古迹遗址和博物馆。随着封锁的逐步解除和生产生活的恢复,这些古迹遗址于7月6日重新对游客开放,但规定了每日游客量的上限。

  据印度卫生部16日公布的数据,印度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17353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4291917例;新增死亡病例1185例,累计死亡174308例。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