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北社区多措并举推进假期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4 08:47:27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五一”假期,也是生活垃圾产生量的增长期,且由于居民作息时间调整,给分类投放管理带来诸多问题。为确保假日期间垃圾分类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新北社区提前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在节前,社区召开了物业、保洁员、指导员工作会议,要求各物业小区落实节假日垃圾分类工作保障方案,预估小区垃圾产生量的情况,落实各垃圾投放点非投放时间的垃圾分拣工作,提前做好排班计划,合理安排指导巡查人员,保证垃圾分类不“掉链子”;在节假日期间,社区加派值班人员力量,加强分类投放管理,安排值班网格员、加强对小区生活垃圾投放点位进行巡查和指导,增加对各垃圾投放点的巡检频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垃圾分类不松懈。

  新北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整治活动,加强日常巡查机制,提升社区整体环境,让居民做到自觉分、主动分、持久分,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一种“新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