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五一”假期 李家坞社区垃圾分类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5-04 09:37:47

通讯员 傅向阳

blob.png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外地工作学习的返乡人员增多和居民作息时间的调整,垃圾量与日俱增,给小区垃圾分类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

blob.png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李家坞社区提前做好谋划,节前组织社区19个垃圾投放点的指导员培训学习,加强业务指导,制定节假日生活垃圾增量后的应急处置方案。另外,安排巡查员节日期间加大巡查频率,边巡查边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做好垃圾精准分类、按时投放,共同做好分类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小区垃圾不暴露,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对于节日小区产生的各类特殊垃圾,社区将及时联系环卫部门进行清运,为小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五一期间”,社区呼吁各位居民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参与,争当文明践行者,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