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淳安 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8:30

记者 徐帆锦

  5月6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高国舫教授作报告。

  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鲁连美、汤燕君、吴克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场听课。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约220人参加。

  报告会上,高国舫以《走向辉煌的必然——论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形成、传承、发扬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多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用一堂内涵丰富、形式生动、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向听课党员干部们深刻揭示了共产党走向辉煌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

  听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团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富有理论高度,也兼具实践深度,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参与听课的浪川乡乡长张杰说:“听了题为《走向辉煌的必然》的报告,最深切的感受是我们的党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政党。也正是因为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所以我党才能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是作出正确的决策,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作为基层干部的我们更应该坚持实事求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人民利益为考量,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有质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