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赖明诚赴基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08 08:30:58

见习记者 王巾豪

5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赖明诚赴汾口镇、姜家镇,调研督导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当天,赖明诚一行先后来到汾口司法所、汾口法庭、汾口派出所、汾口检察室,姜家派出所、姜家司法所等地,实地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检查相关台账资料,并认真听取基层政法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在实地调研督导过程中,赖明诚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坚持党政统揽、上下联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推动查纠整改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个人自查、专项整治、重点案件交叉评查等工作,持续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法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赖明诚强调,下一步,各基层政法队伍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导向、效果导向,以民为本强化法治责任担当,以案促改创新法治服务载体,要善于总结提炼,宣传弘扬身边先进典型,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过硬政法队伍;要善于举一反三,加强成果转化,深入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的闭环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法治化、数字化和社会化建设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