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育才学校“未来天使”庆节日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7:26

通讯员 余其樟

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县育才学校护理专业借助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平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护士节。

该校举办了“迎建党百年,展职教风采,助腾飞起航”护理专业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300余名未来的“白衣天使”手捧红烛,庄严地向建党100周年宣誓:热爱护理专业,不断吸取新知识、新技术,勇敢迎接困难和挑战,为祖国的护理事业奉献青春。千岛湖镇三所医院的部分护理骨干医生为高一护理专业的每一个学生庄重地授上了护士帽。她(他)们以美妙的歌声和护理专业礼仪手势操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学校开展的一周技能节活动中,160余位高二护理专业学生人人参加技能比武。其中9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本校护理专业的技能佼佼者。另外,在2020年的杭州市护理技能大赛中,有多名学生获得市级等级奖。

该校还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护理专业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利用小品、演讲、歌曲、编写手抄报等形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此激发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爱,树立为护理事业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近年来,该校护理专业已经成为主干特色专业,已招生800余名,其中已毕业380名,考取本科40名、专科260名,为我县培养了300余名护理人才。学校被评为浙江省首届十佳红十字“博爱校园特色文化项目”公益品牌学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