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三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9:15:00

通讯员 陈红心

blob.png

  5月19日下午,李家坞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边坡花坛补绿种麦冬活动。

blob.png

  尽管下着大雨,李家坞社区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披着雨披,带着斗笠来到向阳巷区块开始补绿种麦冬,有的拔草整地,有的挥舞锄头挖坑,有的把大颗麦冬分成小株打下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很快雨水汗水湿透了大家的衣裳,但原先裸露的花坛渐渐变成了整齐的麦冬,心里还是充满着喜悦。

blob.png

  附近居民先是好奇,经过了解后都说:“你们冒着这么大的雨来绿化我们的小区,你们当干部的就是不一样!”有居民路过干脆和我们一起种起了麦冬。

  今年以来,李家坞社区代表联络站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助力国卫复评、全国文明城市和美丽城市三大创建活动,不时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文明劝导、平安巡逻、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添彩增色,赢得了居民的赞许。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