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推广《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26 12:23:47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为深入普及《条例》,全面提升集中办公大楼生活垃圾治理能力和水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落实辖区各物业公司宣传任务,统筹安排,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条例》要求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

  机关先行,带头学习。组织单位内部人员、物业公司等开展《条例》宣传培训学习会,营造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上下联动,集中宣传。及时制定宣传方案,下发宣传通知,开展《条例》集中宣传。主要是由物业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宣传贯彻《条例》,扩大《条例》的宣传普及率。

  下一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条例》宣传推广工作,持续做好集中办公大楼垃圾分类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