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6月优秀影片展映:银幕再现战斗英姿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电影局日前印发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部署于2021年4月至12月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其中,6月将展映《怒潮》《鸡毛信》《永不消逝的电波》《野火春风斗古城》等11部影片。

这些影片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革命群众对敌斗争的勇敢与机智。不少作品曾在国内几代人中家喻户晓,比如以聪明机灵的儿童团长海娃为主人公的《鸡毛信》、反映我党地下电台工作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展现游击队与地下交通员完美配合的《野火春风斗古城》、以边防哨所为故事发生地的经典谍战片《冰山上的来客》等。此外,本月还将展映多部近年来取得票房佳绩的国产片佳作,包括讲述战斗英雄杨子荣“卧底”东北匪窝故事的徐克版《智取威虎山》、展现中国缉毒警察英姿的《湄公河行动》、体现中国特种兵血性的《战狼2》、以撤侨行动为背景的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故事《红海行动》。

6月展映片单


《怒潮》(1963)

《鸡毛信》(1954)

《永不消逝的电波》(1958)

《野火春风斗古城》(1963)

《智取威虎山》(2014)

《兵临城下》(1964)

《停战以后》(1962)

《冰山上的来客》(1963)

《湄公河行动》(2016)

《战狼2》(2017)

《红海行动》(2018)

来源:羊城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