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谢谢你医生》发布人物海报 杨幂白宇上演生死竞速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9:18

中新网北京6月3日电 第27届上海电视节将于近日开幕,医疗情感关怀剧《谢谢你医生》于今日正式发布了“生死竞速”版人物海报和主题剧照,杨幂、白宇化身EICU医生合力挽救病人生命,以医者仁心守护患者的生命曙光。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根据恒星计划签约作者笙离小说《ICU48小时》改编,杨幂、白宇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EICU中的医护工作者们以患者需求为先,用精湛医术拯救一个个重症病人的同时,也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和理解,并帮助患者和家属重建生命希望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海报和剧照直观呈现了以肖砚(杨幂 饰)、白术(白宇 饰)为代表的EICU医生们专注严肃的工作状态,EICU暨急诊重症监护室,是急诊重症患者生命的重要防线。在“生死竞速”版海报中,肖砚和白术身穿医生制服推着运送病人的担架车向前奔跑,两人神情紧张但坚定,展现出誓要挽救病人生命于危急的决心。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